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7 22:58:00
收藏
金锐督导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1月7日,副县长、代县长金锐督导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狠抓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副县长杨绍安参加检查。
 
  检查中,金锐一行先后深入到天伦燃气、天能重工、万嘉供热、宏宇供热等地,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每到一处,金锐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仔细了解各单位在安全生产和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研究问题解决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锐听取了各部门及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金锐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属地监管作用,落实落细全流程管控,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隐患,全面筑牢安全生产严密防线,切实保障通榆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榆提供有力支持。
 
  县经济开发区、县应急局、住建局、工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