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8 07:42:00
收藏
全县小区物业管理“百日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11月24日,全县小区物业管理“百日攻坚”推进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城管大队和各街道关于百日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各牵头部门关于调查摸底未缴费公职人员工作情况的汇报。
 
  邓利辉对现阶段全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各相关部门、街道和社区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解决推一推动一动、不推不动的问题,认真解决光说不做、见硬就躲的问题,认真解决应付了事、弄虚作假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将百日攻坚工作一抓到底。二要进一步总结经验,认真查找不足。既要抓正面典型,也要抓反面典型,特别是针对物业企业不负责任、不听安排,社会责任感不强,服务管理不到位的要加强曝光力度。要围绕小区物业管理27项工作任务及百日攻坚确定的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回头看”,仔细梳理,认真对照,进一步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三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主动担当责任。将百日攻坚工作任务再细化、再部署、再推进,主要领导要进一步夯实责任,亲自抓、负总责,做到勤开会部署、勤跟踪调度、勤下去检查,确保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真正抓出实效。四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依法治理。采取有力措施,重点推动整体物业费依法依规收缴工作,解决好公职人员带头缴费问题,确保全县物业费收缴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五要进一步推动落实,加大考核力度。由政府牵头,县城管部门具体负责,抽调人员组成考核组,依据全县小区物业管理考核细则,对照27项工作任务和百日攻坚重点工作,对全县196个物业小区逐一进行考核,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不断推动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各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