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16:12: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4次周例会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4次周例会。
 
  会议调度了各位副县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听取国道嫩双公路(G231)通榆绕越线项目进展情况、春耕生产情况、5个典型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进展情况、政府工作报告中安排的10件民生实事工作进展的汇报。
 
  王海刚要求,要增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招商的主动性要再提升、招商的实效性要再提升、招商的能力要再提升,将招商引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王海刚强调,国道嫩双公路(G231)通榆绕越线项目是通榆县今年重点实施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历史性破解国道穿城而过问题。各相关部门必须各司其职,攻坚克难、高效推进,保证今年如期建成通车。对于今年的春耕生产工作,王海刚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决不能麻痹大意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春耕生产,对于粮食增产工程开好局、稳步推动农民增产增收具有重大意义,科学应对当前旱情,高质量完成抗旱保春耕工作。
 
  王海刚强调,乡村振兴典型村创建工作,已被市政府纳入到“白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赛马机制”当中,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项目开工、精准推进项目建设、加大资金监管力度,确保在全市排名占据前列,赢得更多政策支持。王海刚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安排的10件民生实事工作,是政府面向全县广大群众做出的庄严承诺,我们必须要做到言出必行,行之必果,一件一件落实到位。各承办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和工程任务,倒排时间,抓好民生实事的办理实施。各位副县长要定期进行调度,实时掌握办理情况,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民生实事圆满完成,如期兑现,达到群众的预期标准。
 
  李长仁、孟繁宏、李书彬、薛丙娟、张凯、白风、秦立恒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