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9: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通榆县乡村振兴10万千瓦风电项目投资计划》《通榆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王海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人口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把握的思想和路径,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府各部门要全面学习贯彻,切实把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
 
  王海刚强调,要加快资金注入、组建专班推进、抢抓项目进度,确保乡村振兴10万千瓦风电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收益。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全力配合自然资源局做好规划编制各项工作,确保编制任务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
 
  李长仁、孟繁宏、李书彬、薛丙娟、张凯、白风、秦立恒出席会议,李和、沙超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