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7:00
收藏
通榆产销冷链集配中心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5月19日,通榆产销冷链集配中心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成言控股(吉林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彪,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发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奇出席会议,副县长张凯主持会议。
 
  签约会上,成言控股(吉林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彪、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发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奇分别就项目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通榆县产业基础牢固,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将以高效生态舒适为目标,精心设计,科学规划,严格管理,切实打造一座现代化、智慧化、数字化、科技化的产销冷链集配中心产业园区,为通榆县民生改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李德明表示,成言控股集团、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以高度的战略思维,一流的运作效能抢机遇,抓落实,充分体现了的强大实力和责任担当。通榆县将在政策扶持、要素保障、政务服务等方面给予项目全方位、全流程的优质服务,全力营造项目建设一流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仪式上,王海刚、李彪、唐奇分别代表三方签订了通榆产销冷链集配中心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发改局、开发区、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能源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