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17:54:00
收藏
邓利辉督导调研物业管理“再完善、再巩固、再提升”工作

  

  5月16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带领调研组深入到通榆县迎新街道、八区街道的部分居民小区实地调研督导物业管理“再完善、再巩固、再提升”工作。副县长杨绍安陪同调研。

 

  督导调研中,邓利辉一行先后深入到幸福家园、祥鹤苑、鹤海嘉园、皇家花园等居民小区,实地查看各小区环境卫生管理、公示宣传板设置、监控设施安装、保安人员配备、垃圾桶更新、停车泊位施划、充电桩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分别在迎新街道、八区街道召开了座谈会。

 

  杨绍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围绕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汇报交流。

 

  邓利辉对迎新街道、八区街道物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部分小区存在的环境卫生管理不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健全、宣传力度不够、业主委员会发挥作用不明显、街道监督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督导检查考核力度不够等问题提出要求。

 

  邓利辉强调,物业服务事关百姓民生,是社区治理的基础工作,更是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具体体现,要按照2023年小区物业管理再完善、再巩固、再提升工作会议要求,不断健全物业管理常态化管理机制,进一步增强街道、社区的物业管理力量和服务能力,着重完善不足、巩固成绩、提升质量。坚持以工作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专业化的“三化”模式开展2023年物业管理再完善、再巩固、再提升工作,为群众创造更加舒适、整洁、文明、安全、暖心的居住环境,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就做好物业管理再完善、再巩固、再提升工作,邓利辉要求,一要增强服务意识,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足问题。二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突出矛盾。三要加强监督管理,着力解决基层组织作用发挥不强问题。四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解决社会氛围不浓厚问题。五要强化依法管理,着力解决法律法规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不断推动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街道、社区、职能部门、包保部门负责同志及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