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21:07:00
收藏
县政协调研组调研指导委员企业发展工作

  5月9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副主席徐英伟、沙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指导委员企业发展工作。

 

  调研中,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益寿堂仁爱中医院、余庆美家家纺、稻和农产品经销有限公司及新洋丰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亲切慰问委员,详细了解各委员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倾听委员企业家的真切呼声。邓利辉鼓励委员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长远,拓展发展思路,凝心聚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助推通榆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各企业委员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委员针对企业实际问题展开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邓利辉对委员企业发展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县政协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转型发展,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扶持企业选择标准,对有潜力、有效率、有动力,带动能力强、干事劲头足、作用发挥好、社会贡献大的委员企业择优扶持。要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导向,加强政策倾斜支撑,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资金短缺问题,加强人才培养和技术转化,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民营企业不断壮大发展。要坚持以协调推动为平台,研究“一企一策”实现精准帮扶,要打造品牌,加强合作,积极协调,务求实效,不断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谱写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