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2 18:51: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双拥工作会议

  2月21日,通榆县召开双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双拥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齐抓共管,掀起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热潮,努力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目标。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海刚强调,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和驻通部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将双拥工作摆上更加重要位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优抚安置政策有效落实。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优抚对象的申报、受理和审批工作,做到符合条件的人员应进尽进。要持续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确保应办尽办、应发尽发。要及时解决优抚对象“三难”问题,及时做好军队转业干部、转业士官安置工作,解决部队官兵退出现役的后顾之忧,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要夯实基础,持续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盘活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保障退役军人群体稳定就业创业,切实提升服务保障体系运行能力和水平。要注重实效,扎实推进军政军民深度融合。驻通部队要扎实做好拥政爱民工作,将双拥工作纳入部队建设的总体规划,广泛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拥军活动,为部队官兵和全体退役军人提供优惠政策,深入推进百业百店齐拥军活动,努力构建上下同心、军地合力、全员参与的“大双拥”格局,奋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全力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秦立恒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世博出席会议;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