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6 18:57:00
收藏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通榆县各社区开展元宵节送温暖活动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辖区群众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连日来,通榆县各社区联合有关单位开展走访慰问和关心关爱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兴华社区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辖区残疾人李玉明、建国前老党员吕桂芝、83岁独居老人郑福等特殊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帮助他们打扫室内卫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境况,叮嘱他们如果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想尽办法帮助解决。

 

  为让社区居民欢度热闹、祥和的元宵佳节,八区街道团结社区联合安居红心物业和八区街道党建联盟驻区单位联合举办了“欢度元宵庆祥和”主题活动。活动中,开通镇永青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就老年人如何应对新冠肺炎后身心健康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与指导。八区街道艺术团还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元宵和水果等慰问品,并和大家唠家常、话风俗,贴心的关怀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