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3 15:39:00
收藏
【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报告摘要(十一)全面实现思想文化大提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县而团结奋斗。今天的《贯彻全会精神•报告摘要》专栏为您播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中共通榆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之全面实现思想文化大提升。
 
  李德明说,全面实现思想文化大提升。时刻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坐标新方位,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依托“七讲七进”、七个讲堂、“新时代大讲堂”等载体开展政治精神文明宣讲活动。提升学习强国使用率,进一步提高干部政治素养。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宣传。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传播形态,提高群众对通榆融媒、通榆发布等平台的使用率、知晓率。不断提升作品质量,深入挖掘题材,突出抓好传播力、影响力两大指标,拓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老城改造、疫情防控等典型事迹和成就的宣传渠道,让全县各个领域工作亮点成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名片。三是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和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深入优化“孝老餐厅”等服务品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县级精神文明单位、村镇、个人评选,开展“四道模范家庭”“通榆好人”评选及向上推荐工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