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1: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学习会议

  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

 

  王海刚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抓好《纲要》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法治政府。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法治政府建设正确方向。要全面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大力提升政府工作法治化水平。要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加强经济、社会、民生、环保等重点领域立法,为统筹发展和安全提供法治保障。要坚决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周艳春、李忠良、杨绍安、李书彬、张凯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