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5 16:37: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

  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关于土地综合整治相关问题情况的汇报,讨论审议了《通榆县土地综合整治平台公司组建方案》和《通榆县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实施方案》情况的汇报。

 

  王海刚指出,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密切联系通榆实际,在新形势下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刻理解把握共同富裕的目标安排,使之与经济发展阶段相适应、与现代化建设进行相协调。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大力实施好“三大基地、一大品牌”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朝着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迈进。

 

  王海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按照各自职能指导平台公司组织各项工作,保证平台公司顺畅运行。要全力做好拟搬迁群众草签协议工作,全力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把工程质量摆在农村道路建设的首要位置,认真抓好农村道路建设质量管理工作,推动全县农村公路建设再上新台阶,全力以赴完成好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目标任务。

 

  周艳春、李忠良、杨绍安、李书彬、张凯出席会议。李和、沙超应邀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