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07:27:00
收藏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大勇到通榆县调研安全生产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8月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大勇带领市政府、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通榆县调研安全生产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 ,副县长李忠良参加调研。
 
  杨大勇一行先后来到通榆县鸿兴镇道路交通超限超载检查点、三达污水处理厂、三一零碳智能制造产业园、天伦燃气有限公司,分别就安全生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杨大勇对通榆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责任重于泰山,地方政府和各级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坚决落实好地方党委政府的属地责任、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乡镇社区的基层组织责任,齐抓共管,共同有效推进安全环保工作落实落地。要按照国家、省、市三级要求,就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域开展排查整治。要加快推进环保督察重点任务整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突出环保问题。要加强日常监管执法,突出过程监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安全生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