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3 07:45:00
收藏
通榆县第十三届“风之声”广场文化周开幕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9日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第十三届“风之声”广场文化活动周活动在县六馆一中心正式开幕。
 
  华灯璀璨、歌声嘹亮,合唱《丹顶鹤的故乡》《微山湖》拉开了本次“风之声”广场文化周的序幕,舞蹈《天南地北唱中华》《军人风采》《戏梦》,歌曲《有缘人》等精彩节目在整台晚会轮番上演,演员们满怀豪情,以热情的表演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实现乡村振兴中高度的文化自信与昂扬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风之声”广场文化周活动将从19日持续至25日,每晚6点30分在六馆一中心演出。全县多家团体、单位将通过七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聚焦新时代,传播正能量,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展示通榆县广大人民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实现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