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5 14:29:00
收藏
邓利辉主持召开全县物业管理第二次联席会议
  7月22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主持召开全县物业管理第二次联席会议,研究审议智能充电桩安装工作方案和致全县广大业主、全县物业服务企业和街道、社区广大干部“三封信”有关事宜,并对下一步全县物业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县城管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智能充电桩安装工作方案,与会同志进行了研究审议。
 
  邓利辉指出,安装智能充电桩是解决空中飞线安全隐患的重要举措,也是物业管理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意义非常重大。要进一步完善智能充电桩安装工作方案,确保更加符合实际,更能满足群众需求。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邓利辉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智能充电桩安装工作,做到明确任务,专人负责,加强配合,协同推进。要严格把关,高标准建设,规范化管理,按照标准严控充电价格,确保此项工作便民利民。要深入研究致全县广大业主、全县物业服务企业和街道、社区广大干部“三封信”,使其真正发挥作用,有效提高大家共建家园、共享美好环境的意识,切实推动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政府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县政协委办、县城管行政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