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0 14:13:00
收藏
【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陈淑兰:干净人家引领乡村新风尚
  一贯爱护环境,乐于宣传环保知识的陈淑兰一家被边昭镇铁西村评为“美丽庭院、干净人家”优秀典范,全家人还树立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创建绿色家庭,做净化、绿化、美化环境的使者。不但自己种树养花,还经常参加义务植树造林、养绿护绿等净化美化环境活动,在陈淑兰一家的影响下,铁西村形成了争做干净人家、参与环境保护的社会新风尚。
 
  走进陈淑兰的家中,第一眼就被电视柜两侧郁郁葱葱的绿植深深吸引,在这小小的一隅,文竹、君子兰、绿萝、仙人掌等花卉苗木争奇斗艳,几样简单的家具被擦拭得一尘不染,处处给人清新致雅之感。
 
  不仅是客厅内整洁明亮无杂物,而且厨房的厨具也被陈淑兰摆放得整整齐齐,灶台清洁不油腻,就连抹布都洗得干干净净,在这村里是出了名的干净人家,左右邻居无不交口称赞,也成为大家学习的典范。
 
  以“小家美”带动“乡村美”,从“一处美”变成“处处美”,陈淑兰一家一直以自己的方式鼓励邻里争做“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以家庭文明带动乡风文明,让大家不断感受到村美人和带来的幸福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