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17:03:00
收藏
通榆县“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球赛之篮球赛火热开赛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全民健身发展,展示全县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风貌,助力通榆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6月24日,通榆县“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球赛活动拉开序幕,篮球比赛作为首场赛事开赛。
 
  记者在一中体育馆、领袖国际体育馆、东方体育馆的赛场上看到,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奋力拼搏,精准的投篮和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呈现出一场高质量的篮球盛宴。现场呐喊声、欢呼声不断,精彩的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参加此次联赛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球赛中展现出的“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奋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通榆县各项工作的落实上来,为全面实现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