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2-06-08 14:48:00
收藏
通榆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6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林西县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5名初筛阳性人员。为严防疫情输入,现将排查管控地区通告如下:
  2022年5月25日以来赤峰市林西县
  一、请上述地区返(来)通人员主动向社区(村屯)和单位登记报备,如实报相关信息,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二、各社区(村屯)要立即启动对上述地区返(来)通人员的网格化排查,并严格按照《关于调整我省有关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吉防明电〔2022〕45号)要求,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三、医院、商超、餐饮、集贸市场、公共浴池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广大群众要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习惯。
  请符合条件的市民尽快到居住地疫苗接种点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请接种第二剂疫苗6个月以上人员尽快完成加强免疫接种。
  防控政策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请返(来)通人员及时咨询0436-4300327,谢谢配合。
 
 
  通榆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