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08:45: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重点工作旬例会第3次会议
  6月1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重点工作旬例会第三次会议,听取了招商引资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及全县重点工作推进进行安排部署。
 
  李德明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动力源泉,是稳增长、打基础、增后劲的关键举措。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和充分把握当前通榆县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在招商上再深入,做到招商力度不减、招商热度不减、招商速度不减。要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持续“强链、补链、延链”,着力招引龙头型、基地型,辐射力、带动力、整合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上,李德明对当前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县重点工作上,目标再推进、任务再梳理、工作再主动、措施再着实,进一步提高站位、解放思想、积极创新、奋发进取、埋头苦干,紧抓关键节点、关键环节,加强过程管理和跟踪督查,持续完善推进机制和协商机制,细化分解具体任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时序进度推进,为通榆县高质量达成全年重点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23个招商引资小组组长汇报了本组招商引资进展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汇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
 
  县领导沈玲、王海刚、邓利辉、董春玲、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海鹏、单景新、张恒旭、薄尔金、李和、黄秀芬、王瑞群、邓庆、孟繁宏、李忠良、田进、李书彬、薛丙娟、蔡春喜、徐英伟、刘建华、沙超、王桦、李成东出席会议。开发区、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