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禁牧及防汛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6月1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禁牧及防汛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李德明指出,禁牧与防汛工作事关民生,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万万不可掉以轻心,要迅速行动,专人负责,共同推进,为通榆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绿色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李德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站在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和绿色发展的高度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禁牧和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强化堤坝的维修与加固,牢牢把握防汛救灾主动权。水利局要加大督查力度,坚持责任再压实,保障再夯实,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抓实抓细防汛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禁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保护草原生态放在更突出、更重要的位置。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主动抓,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安排专人负责,加强队伍建设,明晰责任措施,加大督查力度,严厉遏制明禁暗放现象的发生,坚决杜绝偷牧、夜牧等行为,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禁牧工作取得更大成果,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生态通榆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长仁在会议上就禁牧与防汛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县水利局、林草局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视频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