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6 16:49:00
收藏
王海刚检查指导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
  2022年高考在即,5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深入县内部分高考考点检查指导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要落实落细高考防疫举措,加强对考试全流程的管理管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周密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通榆县2022年高考科学规范、安全有序、公平公正举行。
 
  检查中,王海刚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第一中学、实验高中考点,实地察看了防疫通道、备用隔离考场、视频监控室、保密室等场地,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全县高考准备工作。
 
  王海刚指出,高考安全关系广大学生和千家万户家庭利益。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高考保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强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考场设置、考生入场出场组织等重点环节防疫措施,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及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疫情排查等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
 
  在考点监控室、保密室,王海刚强调,高考是守护教育公平及社会公平的重要底线,事关莘莘学子的前途命运。要精心组织考务工作,慎之又慎强化安全保密,加强对重要环节、重点部位管理监测,对试卷运送、保管、保密实行全过程无死角管理管控,确保万无一失。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务人员教育培训,强化科技手段运用,严厉打击舞弊行为,保证通榆县2022年高考公平公正举行。
 
  副县长薛丙娟,县政府办、教育局、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