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6 16:34: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调度会议
  5月24日,通榆县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调度会议,对通榆县“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研究。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第三方公司汇报了当前“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整体情况。各相关部门就划定工作进行讨论发言。
 
  王海刚对当前“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作为推动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集中力量推动国土空间集约高效利用,确保形成高质量的规划编制成果。各涉事部门和乡镇一把手要签订承诺书,积极担当作为,认真谋划项目,必须为未来5-10年发展留足空间,坚决不做耽误通榆发展的历史罪人和庸人。要积极主动同省市对接沟通,为通榆争取更多机会和权益,决不能既牺牲发展,又牺牲利益。要按照国家“三区三线”划定规则,通盘统筹谋划,进一步梳理发展需求,积极向上沟通争取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保障通榆县耕地资源优势。要认真梳理、校核生态保护红线成果与重大项目、基础设施之间的关系,及时补充项目,确保调整到位、预留到位。要加强督导,强化沟通,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为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副县长李书彬主持会议。
 
  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