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6 15:41:00
收藏
县政协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5月25日,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2022年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利辉强调,要深刻认识政协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加强政协宣传工作是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彰显政协风采;是加强对政协职能了解,获得对政协工作理解支持;是推进政协工作,营造政协发展良好氛围的现实需要。是坚持四项宣传原则,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传颂政协事。要突出政协工作宣传重点,传播政协好声音,将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民主协商的意见建议、各委员活动小组开展的有益活动、发挥的积极作用及时传播出去;讲好政协好故事,引导更多人参与政协工作,鼓舞一代又一代政协人发扬优良传统、传承良好精神,形成强大的正能量和影响力,不断得到社会和群众的认可;彰显政协好形象,积极打造政协机关、委员活动小组、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使每个委员都能在社会上形成一把火,照亮身边人。要建好对外宣传渠道,搭好宣传平台,办好政协微信公众号,研究好专栏、专版和专题。认真办好委员联络站,办好各种公益活动,通过走进基层,贴近群众,面对面宣传政协工作;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对外传递政协的履职成效、发挥的积极作用,让更多的单位和个人知道通榆政协故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充实更大的宣传力量,发挥好宣传作用。要不断提高宣传质量,严格遵守宣传纪律,认真做好相关培训,进一步提升政协宣传工作整体水平,更好地展现新一届通榆政协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为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沙超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传达《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2022年宣传工作方案》,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就微信公众号基础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
 
  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各委办主任、各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