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2 14:54: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天能二期扩建工程开工建设
  为扩大产业规模,通榆天能重工有限公司加大资金投入,现已开始全面推进二期项目工程建设。
 
  走进天能重工记者看到,天能重工扩建二期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忙碌有序,挖沟开槽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据介绍,该项目建设占地面积4.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0.8万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建成后一期二期项目可实现年产风电塔筒20万吨,预计年产值可达到20亿元,较2021年同比增长50%,税收约为8000万元,同时可增加人员就业350人。
 
  天能重工二期扩建工程是我县风电装备制造业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自2020年以来,天能重工得到了通榆县各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公司领导的精心策划下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迅速发展,自2021年7月投产以来已达到产值43800万元,二期建成投产后,将与一期同步实现每日200吨的生产量,可有效推动通榆县风电装备产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