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2 09:00: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三一风电:紧盯订单忙生产 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年初以来,通榆三一风电装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借着政策的东风和企业实力,接到大量订单。为满足市场需求,三一风电周密部署,火力全开,“满负荷生产”成为公司的常态。目前,这家企业年内生产总值已达10.84亿元,缴税额突破4千万元,为促进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日,记者来到通榆三一风电装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虽然正值寒冬,可生产车间里却是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主机和叶片生产线上钢花四溅、机床轰鸣,“全副武装”的工人们井然有序地忙碌在生产岗位上。
 
  连日来,三一风电针对订单多的实际,认真分析研判市场、供应链等方面的新变化和新趋势,及时调整制定新的生产计划,积极申请产能扩容资金,增设主机及叶片生产线,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截至目前,公司年内生产各类型号风电叶片169套,主机180台,实现应税销售10.84亿元,创历史新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