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0 08:10: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天能重工 开足马力 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入冬以来,通榆天能重工有限公司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各条生产线全部启动,开足马力向全年生产目标任务奋力冲刺。
 
  近日,记者在这家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处处都是紧张繁忙的生产景象。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仿佛为工人们吹响年度冲刺的号角,工人们也都干劲十足,在各自的生产线上熟练地操作着机器,为最新一批项目订单忙碌着。据悉,天能重工有限公司从今年5月份建成投产到年底近7个月的时间,计划目标产值达到5亿元,产量达到5万吨。
 
  据了解,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通榆天能重工有限公司一方面全力组织开展生产,一方面加强物资储备,不断抓好采购及运输等各项工作,并对于降雪天气做出紧急预案,提前储备物资,细化物料供保方案,加快生产速度,严防延误交付节点。同时,通榆天能重工有限公司不断拓展新市场,开发新客户,并计划将于明年建设二期厂房,扩大生产规模,加大生产力度,力争将明年的目标产值突破10亿元,产量突破10万吨,实现双倍增产增收。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