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21:29:00
收藏
吉林通榆招商引资工作跑出“加速度”

  仅用时60天,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凡瑞重工(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实现了从洽谈到正式签约并全面落地开工,刷新了吉林省通榆县招商引资新纪录。

  

  凡瑞重工(通榆)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落地,是2021年通榆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缩影。实际上,招商引资的“通榆速度”与当地革新招商理念,实施“精准招商”策略不无关系。
 
  年初以来,通榆县依托土地、风能和向海三大资源优势,建设清洁能源开发、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农畜产品加工三大基地,打造以向海为核心的生态旅游品牌。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县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和“招商引资年”,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带队,成立22个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去往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地区开展招商活动。
 
  为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通榆县注重打造软环境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成立项目中心,每个项目都有专班进行服务,积极主动帮助项目企业跑办手续、解决难点问题,当好项目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全力打造遇事不求人、规则无偏见、投资有商机的良好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方便快捷,“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