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08:23: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县与北京玺丰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4月16日,通榆县与北京玺丰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通榆三园后现代农业产业园实验基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春主持仪式,北京玺丰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韩红月出席仪式。

 

  仪式上,韩红月就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副县长徐淑梅代表县政府与项目合作方代表签约。

 

  周艳春在主持仪式时,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通榆三园后现代农业产业园实验基地建设项目,规划科学长远,前景潜力很好,是现代农业与旅游业高度融合发展的一个典范,县委、县政府对这个项目高度重视、充满期待。周艳春表示,县委、县政府一直秉持让企业发财、让地方发展的“双发”理念,始终真诚地向投资者敞开大门、张开怀抱。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榆三园后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一定能够顺利启动实施、早日达产达效。

 

  据了解,通榆三园后现代农业产业园实验基地建设项目由北京玺丰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温州拓奇国际文旅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建设,三园建设分为百草园、百果园、百花园三个园区,进行以中草药、鲜花、水果为主的种植及生态循环开发利用,形成集观光、旅游、生产一条线的产业链,填补我省后现代农业项目的空白。项目建设期限为5年,项目计划于2021年5月中旬开工建设,2025年10月前建设完成。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