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4 07:48: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盘锦金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3月1日,通榆县与盘锦金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就3万吨沥青仓储中转库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王海东,盘锦金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金利出席签约仪式。

 

  王海东首先对侯金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金和3万吨沥青仓储中转库项目是通榆县在2021年重点发展建设的项目之一,对推动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拉动劳动人口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通榆县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成立工作专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金和3万吨沥青仓储中转库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侯金利表示,盘锦金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将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起点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积极助力地方资源仓储中转体系的规范与健全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副县长谢复强代表县政府与盘锦金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金利就3万吨沥青仓储中转库项目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总投资2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拟建储油罐20座,油气站1座;二期拟建沥青拌合站一座,改性沥青及乳化沥青加工车间8000平方米。项目计划于2021年4月开工建设,2023年4月完成投产。

 

  县商务局、环保局、发改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