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09:04: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北京洛斯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

  1月10日,通榆县与北京洛斯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签署框架协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利辉,副县长谢复强,北京洛斯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董志乾出席签约仪式,县能源局、自然资源局、政法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利辉在仪式上讲话,他说,县委、县政府对该项目高度重视,作为牵头部门一定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希望该项目顺利落地后,企业能够继续扩大领域、拓展新项目,集中力量,集聚资源,全力推进合作进程,力争早投产、早见效。

 

  北京洛斯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董志乾感谢通榆县对合作项目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今后合作中将不断扩大深度和广度,争取更大、更多合作成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副县长谢复强代表县政府与北京洛斯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签署框架协议。此次与该企业开展的战略合作,将对我县新能源项目开发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