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9 07:43: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牧原肉食品加工项目在县经济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

  8月14日,通榆牧原肉食品加工项目在县经济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副县长谢复强出席并致辞,李开福等参加开工仪式。

 

  谢复强在致辞中首先对牧原肉食品加工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并表示通榆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富商”的理念,竭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营造加快项目建设的一流软环境。同时希望牧原集团和施工企业与我县共同努力,抓建设、抢工期、保安全,推动牧原肉食品加工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通榆牧原肉食品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0.5亿元,项目占地面积1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建设年屠宰生猪400万头生产车间、库房及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建成后,年实现产值91亿元以上,税金2亿元以上,可以直接创造1235个就业岗位。

 

  牧原集团吉林区域总经理薄光永在发言中表示,通榆牧原将秉承企业“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核心价值观,把项目建设好,把企业经营好,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