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3-15 04:32:14 来源: 收藏

关于农村测外地的收费标准

来信标题:

关于农村测外地的收费标准

来信时间:

2024-03-15 04:32

来 信 人:

吴亚茹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好!麻烦问下,目前通榆县开通镇向荣村的测外地的收费标准是多少,每年根据什么原则定的收费标准?县里关于征收测外地费用,是否有相关文件?请告知一下,谢谢!

 

回复部门:

开通镇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4-03-18 10:34

 回复内容:

经查,开通镇向荣村册外地收费标准为1500元/公顷。按照《通榆县2023-2025年农村集体机动地、册外地清收工作方案》明确,2023年集体机动地、册外地发包收费工作,要依据地类等级差异化履行民主议事程序,据实征收。2023年发包价格的确定,要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参照上年该地块主粮(玉米)产量,乘以上年主粮(玉米)综合价格(由商务局确定),计算承包费。通过履行民主议事程序,按照略低于农户间土地流转价格确定的地类等级差异化主粮(玉米)产量,一经确定,即作为以后各年度(2023年至2025年)计算承包费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