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15:52:00
收藏
康乐小区:持续整治见成效 环境优美更宜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今年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八区街道把持续加大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整治力度作为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切入点,与城管部门和包保单位通力协作,大力解决物业管理乱象,使物业管理和小区环境发生明显变化,让广大居民赞不绝口。

 

  “太好了,真没想到在这里住了十几年,如今生活品质有了质的飞跃。”说起小区专项整治过后的生活,家住康乐小区居民王丽玲赞不绝口。

 

  康乐小区原来的卫生环境非常不好,楼道内楼房外乱堆杂物、墙面上小广告乱贴乱涂、垃圾清扫不彻底等现象困扰小区居民多年,随着八区街道、物业及相关部门开展的卫生问题集中整治,现在整个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走进康乐小区,记者看到整治后的小区内,道路两旁干净整洁,以往随意停放的汽车如今有序停在车位里,破损的井盖也修复好了。团结社区负责同志表示,将把自身工作与物业监督工作相结合,定期排查,努力打造整洁有序、美丽宜居的居住环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