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31 14:37: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17次常委会议
  10月2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17次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李德明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见行见效,使之成为指导实践的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副书记董春玲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王海刚、董春玲、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海鹏、单景新、张恒旭参加会议。沈玲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