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1 17:18:00
收藏
邓利辉对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0月10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深入通榆县部分小区,对物业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现场办公,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时整改要求。

 

  检查中,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鹤海家园、鹏凤、物价局家属楼等小区,对各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区域占用、停车秩序、消防通道建设等物业管理情况,并针对小区内垃圾乱倒、物业公司没有及时清理垃圾等现象责令小区物业迅速整改。

 

  邓利辉在检查中指出,小区物业管理是城市管理和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物业公司、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切实规范和完善社区物业管理工作体系,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分工明确、权责一致、齐抓共管、服务到位”的物业管理工作新格局。要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当作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常态化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整体素质,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小区环境整治力度,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真正为广大群众创建一个健康、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