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1 17:15:00
收藏
县政协视察组专题视察通榆县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10月10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副主席徐英伟、沙超带领县政协视察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专题视察通榆县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副县长李书彬、杨绍安参加视察。

 

  视察中,邓利辉一行实地察看了铁西北区棚改工程、迎新街道路改造工程、新发街道路改造工程、鹤城佳苑棚改工程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杨绍安、李书彬分别介绍了通榆县城市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及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城市规划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邓利辉对通榆县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强调,一要科学规划,严格执行,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树立规划意识、法律意识、前瞻意识,坚持平衡发展原则,全面完善配套工程。二要强化改造,打造精品,全面提升城市品位。要加大重点道路两侧棚户区改造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市配套工程。三要强化措施,多元投入,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要出台政策,争取项目,吸引国家资金和社会资金支持,同时,本级财政要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城市建设项目资金充足。四要加强改造,改善环境,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对不满足改造年限且问题突出的小区进行一次摸底排查,制定改造计划,对改造完成的小区要加快验收工作。五要强化管理,严格执法,保证城市运行和谐顺畅。要依法依规加强对公共设施、小区物业、道路交通的管理和整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通榆县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