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19:15:00
收藏
八区街道团结社区联合八区派出所开展“反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增强辖区居民识诈、防诈、反诈意识,3月15日,八区街道团结社区联合八区派出所开展了“反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再发力。

 

  

  在活动现场,八区派出所民警结合网络电信诈骗中发案率较高的“刷单”“网络游戏”“网络贷款”“网络恋爱”等多种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和相关案例,为社区居民生动讲解了常见网络电信诈骗的类型、特点、危害性、相关法律知识以及诈骗技巧和犯罪手法,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识诈、防诈、反诈的意识和能力。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还深入到沿街商户,向他们面对面宣讲、一对一解答“反网络电信诈骗”相关知识,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