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07:35:00
收藏
乡村振兴市委宣讲团基层宣讲报告会开讲
  “我始终觉得,解决好‘三农’问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关键,能不能为群众服务好,全在村干部用情深不深,用心真不真。”在宣讲人赵金龙的娓娓道来中,现场的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与其一同感受团结乡村发展的典型案例和先行经验。
 
  8月23日,市委宣讲团在团结乡幸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乡村振兴”专场宣讲报告会,通过宣讲员、幸福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赵金龙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显著成效,从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到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从产业发展到乡村振兴,从乡村治理到村民自治……宣讲员讲得认真,与会人员听得仔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敢于争先、接续奋斗。
 
  感动、暖心、凝心聚力……是与会人员说的最多的词,通过这场宣讲,感叹祖国大地发生的变化、感动中国农村所发生的改变、感受农民的小康幸福生活,更感悟在党的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
 
  市委宣讲团宣讲员、幸福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赵金龙表示:“作为一名驻村干部,亲身感受着这两年来幸福村的巨大变化,这次宣讲,把我们国家乡村振兴的打法、思路、路线都摆在大家面前,下一步,我还要继续做好宣讲工作,真正把理论宣讲送到每一位百姓身边、村民心头,同时,协助村里做好乡村振兴的规划和实施工作,为本村早日实现小康做出努力和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