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6 10:41:00
收藏
“电商主播,算我一个”

  近日,通榆县残联专为34名具有语言特长和性格开朗的残疾人举办了为期10天的电商知识培训,帮助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学员掌握带货直播与平台交易技术。

 

  “电商带货直播,就是通过一些互联网平台,使用直播技术进行商品线上展示、咨询答疑、导购销售的新型服务方式。”讲师刘一平边说边对着大屏幕进行操作,学员们很认真地记着笔记。

 

  “大约一周左右,这些残疾人朋友就能掌握最基本的电商知识,再花两三天学习一些带货直播方法,就算是初步出师了。”刘一平说。

 

  “这几天上电商课,坚定了我干直播带货的信心,我也可以在网上把我们村里的绿色农产品卖到全国。电商主播,算我一个。”来自通榆县八面乡的学员赵海军说。

 

  “通过这些技能培训,可以让更多的残疾人掌握一门技艺,帮扶他们实现居家灵活就业,激发出学技艺创造价值的热情。”通榆县残联相关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通榆县残联已经举办了12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涉及种植、养殖、电焊、编织等多个项目,共计培训残疾人571人次。

 

信息来源:白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