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5 16:25:00
收藏
县政协召开“讲学习、强调研、重落实”动员部署会议
  5月12日,县政协召开“讲学习、强调研、重落实”动员部署会议。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讲学习、强调研、重落实”工作方案。
 
  邓利辉指出,县政协开展“讲学习、强调研、重落实”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部署要求和白城市委提出的“作风建设提升年”有关安排的重要举措,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调查研究这一项政协履职的全局性、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政协影响力。
 
  邓利辉强调,要突出重点,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讲学习”;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2023年政协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堵点、痛点问题“强调研”;要围绕求真务实履行政协职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等方面“重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典型宣传,确保“讲学习、强调研、重落实”活动在政协组织和委员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再迈新台阶,推动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沙超出席会议。市、县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