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2 22:32: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指标部门经济运行、通榆县职业技术学校加挂吉林开放大学通榆学院牌子有关情况的汇报,讨论审议了《通榆县2023年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改造实施方案》《通榆县2023年保护性耕作实施方案》等议题。

 

  王海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以科学理论为指引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政府系统要全面系统、整体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方向奋勇前进。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对标对表,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运用到“三大基地一大品牌”战略部署中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海刚要求,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稳定工业经济、全力推动消费复苏、全力抓好财税征管,全力冲刺二季度。要规范组织实施、做好宣传引导、强化质量监管,切实把农村改厕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高效推进落实、加强资金监管、强化政策联动,做好保护性耕作工作。要规范和加强社区专职工作者管理,持续完善社工岗人员管理措施,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确保社区工作者能力和水平得到持续提升。要重视通榆县职业技术学校加挂吉林开放大学通榆学院牌子工作,加强统筹协调、明晰管理体制、明确办学方向,努力形成服务通榆终身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有力支撑。

 

  周艳春、孟繁宏、田进、李书彬、张凯、白风、秦立恒出席会议。王瑞群、徐英伟应邀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