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4 17:19:00
收藏
中国船舶集团考察团来通榆县考察
  4月3日,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阳率团来通榆县考察交流,洽谈推进合作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秀芬,副县长白风及通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向海大酒店第二会议室,双方就推进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王海刚主持座谈会,并向张晓阳一行详细介绍了通榆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为企业落户通榆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未来规划。王海刚表示,通榆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提供最优质的政策条件,全方位、多角度给予支持和服务于企业在通榆的投资建设,要对企业需求进行归纳整理,列出对接清单,进一步细化责任,做到县领导负总责、包保部门专人负责对接,进行“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满足项目落地需求,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会上,张晓阳对产业合作方案、投资内容、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晓阳表示,通榆县风电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巨大。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将聚焦合作共赢,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共同推动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实施。
 
  会后,张晓阳一行深入到经济开发区和十花道乡项目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