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5 14:47:00
收藏
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提案工作专题会议
  3月14日,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提案工作专题会议。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利辉对过去一年提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提案工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固树立全过程的人民民主意识、政治协商意识以及全局性的工作意识,从大局出发,从要义开展。二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做到选题精准,调研充分,思考深入,重点突出,建议管用。要坚持提案办理程序成效,做到谁牵头提案谁牵头督办,不断强化提案的领办督办能力,进一步强化领办跟踪问效。要坚持提高服务水平,形成多层次沟通联系、共同参与的氛围,发动委员积极开展撰写提案调查研究,调动各级党组织、基层单位、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热情,不断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在提案征集上要全方位考察考核委员能力,全面提升委员综合能力水平;在协商办理中要不断完善机制,挖掘历史,记录今天;在督办中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管用方法;要持续用力为提案工作赋能,积极构建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县政协2022年提案工作和2023年提案征集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沙超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