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3 15:49:00
收藏
县委召开2022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2月22日,县委召开2022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述责述廉评议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分别述职述责述廉。
 
  李德明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促进思想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党建引领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以更高标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持续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助力新兴领域党建提质增效,统筹谋划实施好各领域党建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始终坚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积极破解基层治理难点难题、着力提升城乡基层治理效能、抓好基层治理专项巡视巡察整改,不断开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取得新突破。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压实主体责任、从严约束自身,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谭再锋参加会议并作集中点评讲话。
 
  参会人员对25名党(工)委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
 
  县委常委、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