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3 15:46: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中共通榆县委2023年第6次常委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月2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中共通榆县委2023年第6次常委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传达了全国、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李德明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有关巡视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此次省委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与巡视组主动对接、做好服务,加强沟通联络,为巡视组了解情况、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利条件。要严格按照巡视工作安排,提前组织、精心谋划、做好配合,始终保持与巡视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全力保障巡视工作的顺利开展。
 
  李德明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使命任务,持续做好理论宣讲、主题宣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地见效。
 
  县委常委同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列席会议。部分副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