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2 11:46:00
收藏
王海刚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通榆县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赵锡钧、王剑秋家中,王海刚与他们热情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王海刚说,老干部们曾经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通榆的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今后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王海刚要求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关爱老干部,为他们安度晚年幸福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老干部们感谢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通榆县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通榆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