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15:19:00
收藏
【新春走基层】春运服务多举措 温暖旅客回家路

 

  随着春节的临近,通榆县已进入“春运模式”。为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通畅,通榆客运站统筹客运工作,推出便民举措,为旅客创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旅途。
 
  日前,记者走进通榆客运站看到,熙熙攘攘的旅客们推着行李箱、提着大包小包进行安检进站。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进一步优化,旅客们的归家之路变得畅通无阻,进站时不再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但工作人员的日常环境消杀保洁工作没有停止,依旧对候车室、售票厅等公共区域进行每日三次的全面无死角的消杀工作,为旅客提供健康卫生的候车环境。同时还对出行旅客提供免费口罩,满足旅客乘车防护需求,给予旅客最贴心的“罩”顾。
 
  据了解,为了使今年的春运更便捷、畅通、安全、温馨,客运站还实施了网上购票、电子客票,可持二维码无“票”乘车。同时客运站还增设了军人、老弱病残等绿色通道,让旅客体验到便捷、高效的出行方式。客运站在春运期间还特别增设了便民服务站,为旅客提供热水、急救箱、文明服务引导等,助力旅客温暖出行。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