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21:13:00
收藏
【新春走基层】树满街道树满社区网格长:“小格”大爱 一“网”情深暖民心

  社区和谐稳定,万家幸福团圆,这一切都离不开社区网格长的辛勤付出。春节临近,网格长们变得更加忙碌了。今天,本台新春走基层记者走进树满街道树满社区,来认识一位情暖民心的基层网格长--郭春生。

 

  春节临近,为了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所急所需,郭春生再次来到他所分管的网格走访一遍。

 

  为困难群众送药是郭春生服务居民的一部分内容,此外,他还会为居民排污水、代居民采购物品……谁家有个大事小情的他都是主动靠前,忙里忙外。

 

  不管有多忙,郭春生每天都会回到社区,整理当天的走访日志。网格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居民是否有需要帮助的、居民们反映的困难情况还有什么没有解决的,他都会一一记在心里,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践行一名网格长的职责和使命。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