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6 08:57:00
收藏
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通榆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2月25日下午开幕。12月25日上午十点,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带着各自的提案,纷纷来到驻地报道。通榆县正式进入2022年“两会时间”。

 

  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不久,今天前来报到的县政协委员显得更加精神饱满、信心百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报到大厅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回顾2022年通榆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县政协委员们倍感振奋,对2023年通榆发展充满信心。为更好的为民发声,政协委员们在会议前期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听取社情民意,准备了一些反映民生、民情的高质量提案。

 

  随着委员们的报到,一份份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反映广大群众心声和期盼的提案也在陆续提交。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年委员们提案涉及面广泛,包括民生实事、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医疗、教育、城建、交通等各个方面,件件都和群众生产生活、城市发展息息相关。委员们表示,与会期间将充分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为通榆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