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1 20:02:00
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仿古特色美食街 创建通榆新名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近日,经过近两年的改造,通榆仿古特色美食街以独具特色的全新面貌正式亮相,这里不仅成为了通榆县汇聚美食的人间烟火地,更成为了通榆县又一地标建筑。

 

  通榆仿古特色美食街位于碧水东城小区,分为古牌楼建设、商家立面改造和市政基础配套设施三部分。走进这里,独具风格的仿古建筑让人眼前一亮,街头处仿古牌楼造型优美、古朴典雅,不禁让人驻足欣赏。

 

  古香古色的店面,舒适宜人的环境,漫步其中,仿佛置身世外,让人悠闲自得。这里拥有平凡生活的年代感和仪式感,与家人好友一起,在满满的古市情怀和烟火诗意中感受着生活平凡而又幸福的真谛。

 

  通榆美食街的建设,不仅彰显城市印记,还打造出属于通榆特色经济带,必将有力推动通榆县旅游业、餐饮业快速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